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校园短波

发布时间:2009-05-20 00:00:00浏览次数:

◆2009年4月,我校荣获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训优秀培训基地。

◆2009年5月,我校荣获中原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5月4日,“我心中的财经”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学校一号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

◆5月6日,“青年志愿者培训”讲座在学校一号学术报告厅举行,由李喜平老师为200多名青年志愿者主讲了奉献与成长的必然联系。

◆5月6日,“四爱”演讲比赛决赛在阶梯教室举行,共15名选手参赛。

◆5月7日,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在教学楼新广场举行,共有263名学生新加入到青年志愿者行列。

◆5月7日,工会和教务处联合组织的“喜迎校庆,爱我财经”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报名工作正式开始,拟定于5月22日下午举行比赛。

◆5月8日,实习办老师到省教育厅上报09年优秀毕业生数据信息,并为43名优秀毕业生办理荣誉证书。

◆5月9日,08级29班美术对口班学生到河南大学艺术学校参加美术专业考试。

◆5月9-10日,200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共设考场60个,参考人数 18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