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6-02 11:18:3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快构筑师生免疫屏障,5月31日至6月1日,我院按照三官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安排,在学院地下运动场和中原路蔚蓝国际设立集中接种点,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进行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目前,我院1100余名师生员工完成了疫苗第一针和第二针的接种工作。

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消毒消杀,形成了完备的接种保障制度,确保了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1623986460473781.jpg

在接种区,医务人员细致耐心地对接种疫苗师生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查看询问,在判定符合条件后确认个人信息,并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尽职尽责耐心认真,仔细讲解不良反应和注意事项,为疫苗的接种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医疗保障。

接种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引导师生进行登记、留观等各项工作。

现场接种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国家疫情防控的信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为学院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1623986477395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