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结对帮扶 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11:21:3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以群众为主体,引导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切实帮助、解决学院困难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近日,按照学院党建工作统一安排,我院团委与学生处党支部在学院校史室举行2021年度结对帮扶活动,对帮扶对象进行了集中帮扶。

结对帮扶是我院一直以来的传统,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与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带头自愿参与,并针对每位帮扶同学进行具体的帮扶方案,党员干部每月从自己的工资中拿出部分资金资助被帮扶学生并坚持长期资助,直至学生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此次帮扶共捐款1300余元。

活动中,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玉霞同志,团委与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柯同志,宣传委员王晓鹏同志,支部党员黄金全同志分别为被帮扶学生赠送了被子、绘画笔、水杯、口琴等生活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练就过硬技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服务社会,传播社会正能量。

后期,学院团委与学生处党支部还将从思想上、技能上、生活上、心理上对学生进行全面帮扶,鼓励同学们练好技能、成就梦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1623986592295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