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9:31:42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我院在多功能演播厅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成绩,谋划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学院院长徐锡志、党委书记宋红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宋红军主持。

会上,徐锡志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的主要重点工作。上半年,学院各项日常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徐院长要求全院教师一要以良好的状态投身工作,继续发扬“守正创新、艰苦创业、勤奋坚毅、合作发展”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来;二要以过硬的作风抓好落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各项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扎实推进,进而实现办学事业的新突破;三要以一流业绩推动发展,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在奋斗中体会到真正的幸福,创造一流的业绩、谱写推动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宋红军书记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一学期来,全院上下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同心协力、积极作为,顺利完成了各项教学和工作任务,总体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宋书记从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党史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全院上下利用假期补短板、长见识,静下心来,结合形势,尤其是要加强百年党史的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同时读一本好书,既让心灵自在安宁,也为工作增智储能,努力打造政治觉悟高、专业素质高、道德素养高的教职工队伍。

1624411989148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