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 18:41:22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全体党员、教研室主任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院离退休党员焦佩康、王明清代表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锡志同志主持。

1629783874754106.jpg

会上,宋红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2021年上半年,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下半年,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学促行见成效;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院改革发展;持续巩固党支部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进一步锤炼过硬的政治素养;二要守牢初心使命,在办实事中,进一步打造优良的工作作风;三要敢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团结一心,奋力在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中开新局,用一流工作业绩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1629783912297902.jpg

1629783919955104.jpg

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焦佩康(右二)、王明清(左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上学院副书记、院长徐锡志同志宣读了在党50年以上人员名单,并为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用百年党史涵养初心,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先辈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共产主义信仰,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努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二要用百年党史砥砺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职教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担当使命、创新实践、开拓进取,在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勇立潮头、劈波斩浪,为技能社会建设,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社而努力奋斗;三要用百年党史激励梦想,做新时代事业发展的奋斗者,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在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中闯出了一条新路,为学院的美好未来育先机、开新局。

会议上,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玉霞宣读《中共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上半年“两优一先”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