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建党百年丨我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50:46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收看了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1629784400415132.jpg

报告厅中,全院教师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1629784439356602.jpg

1629784454431967.jpg

观看直播后,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说:回顾党的历程,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展望新征程,我们充满信心和力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有幸经历、见证、力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征程,这既是无数革命先辈砥砺前行、自我牺牲创造的辉煌成就,更需要大家继续努力奋斗,共创美好未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铭记历史、发扬传统,在缅怀历史中,不忘教育初心;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坚定信仰信念;在真抓实干中担当作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昂扬姿态继续谱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篇章!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我们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好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