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喜报!我们又双叒叕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4:03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日郑州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茶艺师大赛暨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茶艺师大赛选拔赛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相茶学院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三天的比拼,我院学生陈鑫茹奕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5000元竞赛奖金,优先推荐参评“郑州市技术能手”,并入选省赛集训队。学生张恒翊第十名,获得“优秀选手”证书。团体总分第三名。

1634870095897516.jpg

    此次茶艺师大赛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承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相茶文化学院、河南本相茶文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郑州市不同地区的52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技能操作竞赛(指定茶艺竞赛、创新茶艺竞赛、茶席设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