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第三针”来啦!我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15:59:4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线,按照三官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12月3日,在学院总务处统筹协调下,我院符合打第三针(加强针)人员至中原二社区指定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

1638950484936465.jpg

 在接种区,医务人员细致耐心地对接种疫苗教职工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查看询问,在判定符合条件后确认个人信息,并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接种完毕后进入等待区,静候30分钟,若无不良反应,方可签字离开。

1638950507456220.jpg

 在本次接种工作中,参与接种的教职工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从预检登记到接种留观,有条不紊、高效有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让我们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为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