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5 08:27:30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锡志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锡志主持。

1646699428172576.jpg

      

1646699467113557.jpg

 党委书记宋红军就如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锻造一支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省委、市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指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通过“四大一创”,把全院上下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标杆标尺树起来、动力活力激发出来,能力作风显现出来,形成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的干事氛围。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学院“双高”工程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参与好活动,引领带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强化保障,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46699496619820.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锡志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活动开展,一要切实增强能力,增强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的能力,更好更科学更有效地解决发展中的矛盾。二要锤炼过硬作风,把在历次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积累的好作风延续下来,克难制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在实干尽责担当中,彰显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更好引领学院改革发展,让广大师生员工对我们的作风能力更加认可。

1646699515228819.jpg

 会上,纪委书记惠继超宣读了《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要求、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1646699544414084.jpg    

 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海霞通报了活动近阶段的工作安排。

 动员会拉开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序幕,吹响了我们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更加优异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