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4 09:11:26浏览次数:

 为落实2022年度学院各项工作部署,明确责任目标,4月11日,我院举行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签订仪式。

1649898755282287.jpg

 仪式上,学院院长徐锡志具体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新形势,他要求学院各责任部门要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工作举措,做好相互配合,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宋红军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实施目标管理是推进学院运行机制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抢抓发展机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内涵建设的有力措施;学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良性、协调、可持续发展。

 学院院长徐锡志、党委书记宋红军代表学院与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1649898804136746.jpg

1649898804823370.jpg

1649898804165515.jpg

 目标责任书是压力,更是动力;是责任,更是使命。此次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营造拼搏赶超的良好氛围。学院各部门将严格按照目标责任书落实全年工作,锐意进取,开创全院上下重实干、创实绩、求实效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