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郑州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金建新到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11:55:01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郑州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金建新深入到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徐锡志、党委书记宋红军等陪同。

1666410964797013.jpg

督导中,金建新主任一行严格履行了校园疫情防控的措施,从校门口步行入校,沿着校园主干道先后考察了校门口、财经食苑、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河南省集训基地(陈初技能大师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导游实训室、羽毛球馆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期间,金建新主任还听取了学院办学的有关情况、近期校园疫情防控情况、新校区建设、学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简要汇报。

1666410983668399.jpg

金建新主任对学院严防严控、升级管理、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等等做法表示肯定,对学院办学情况以及办学成绩充分肯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务必要做到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最大程度保证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保证校园内正常生活的有序开展,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