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财院报 抗疫专题

首页 > 财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科技活动周|我院开展“环保生态节能”主题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4:12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宣传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5月22日下午,我院团委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紧扣“环保生态节能”主题,在校园内广泛开展节粮、环保相关科学知识普及活动。

1685349288939663.jpg

通过电子屏、宣传展板、校园广播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活动中,节粮督导员进入学院餐厅发倡议、现场讲解,督促同学们就餐排好队、不剩饭、回收餐饭要分类,并签名承诺争做节粮传递人;参与志愿服务同学在校园内开展引导垃圾分类、爱护花草树木等活动,倡导同学们争做环保生态小卫士,有效保护校园生态环境。

1685349304526222.jpg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宣传途径,增强科普宣传效能,为全院学生普及科学生态环保知识营造了良好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筑牢科技强国理念,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共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