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5 16:41:13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 8

    (本期消息  张柯)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重阳节当天,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郑州市中原中路二社区开展“敬老孝老 爱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了自己制作的智能手机说明书,并耐心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和功能。与老人们讲趣闻、聊热点,陪老人们说着家长里短,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向老人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社区。

1635151357645204.jpg

活动结束,老人们依依不舍地与志愿者道别,空气中弥漫着脉脉温情。财经青年志愿者们将会一直关爱老人,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助力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加强与老人们的联系,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