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组织建设

首页 > 团学活动 > 社团活动

青春瞩目十九大 多彩演绎社团梦 ——第六届社团联合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7 08:58:47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学院多功能演播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青春瞩目十九大,多彩演绎社团梦”第六届社团联合汇演如期举行。学院院长徐锡志,工会主席赵玉霞,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徐海霞等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老师、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1513646845463804.jpg

“青春瞩目十九大,多彩演绎社团梦”第六届社团联合汇演

    本次汇演形式多样,涉及歌曲、舞蹈、小品、茶艺、轮滑和朗诵等项目,近百名新老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演。

    一段社团往期回顾的短片拉开了此次汇演的帷幕。开场舞《Good Time》激情洋溢,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音乐社五位男生的《歌曲串烧》成功俘获了观众的心;轮滑《发现爱》使观众心情愉悦,同时也展现了轮滑社的实力;小品《手机重症监护室》,轻松传达给同学们正确运用手机的道理;朗诵《梦想照亮中国》,热情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由张明明等同学带来的《茶艺展示》则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技能以及茶文化的深厚底蕴;音乐剧《致青春》将我们带回到校园美好时光;《舞蹈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决战地铁口》呼吁同学们爱护公物,更多地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动当中来;《社团综合展示》尽显社团风采。最终,汇演在轻松愉快的舞蹈《青春圆舞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1513647015791679.jpg

诗歌朗诵《梦想中国》

1513647267814737.jpg

小品《决战地铁口》

1513647387496877.jpg

舞蹈《TIK  TOK》

1513647563772387.jpg

茶艺表演

1513647645886822.jpg

轮滑《发现爱》

1513647879146944.jpg

舞蹈《青春圆舞曲》

   社团成员们自信满满,以实力与热情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社团大家庭中来。

1513647955997581.jpg

青春 自信

   目前,我院社团联合汇演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从第一届的摸索前行到现在的精彩纷呈。每一届的社团成员和辅导老师们都付出了心血和努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郑州财经社团,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