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清廉学校 毒品预防

首页 > 内涵建设 > 道德讲堂

新闻 | 河南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文明办主任黄富献来我院进行道德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29 16:26:47浏览次数:

3月28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特邀河南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文明办主任黄富献主讲,学院院长徐锡志,工会主席赵玉霞,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海霞等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六百余人参加。

1551169823600437.jpg

 此次讲座分为开场三问、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八个环节。

1551169845643801.jpg

我院教师王晓慧演唱《做人》

1551169895912161.jpg

诵经典环节

黄主任作了题为《文明单位创建永远在路上》的报告。他紧密结合多年创建文明单位的实践经验,就文明单位创建的意义、创建机制的建立、实地环境的营造等方面手把手地给大家传授经验。他说,文明单位创建,是国家建设的需要,是构建良好学校形象的需要,是增强师生向心力、凝聚力的需要,也是个人利益,个人提升的需要。创建文明单位,要建立、健全党委重视机制、全员参与机制、制度机制、激励机制;按照文明单位建设相关要求,将文明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他强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掌好舵,用文明建设引领创建;把住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素质,提升师生的文明素养;树榜样,凝聚发展正能量。

1551169940940183.jpg

 讲座后,主持人向在场师生赠送了吉祥书签。并号召大家讲道德、做好事,聚集、传播社会正能量。

1551169954131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