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览室 医务室 财经食苑 运动馆 服务电话

首页 > 校园服务 > 阅览室

图书馆简介

发布时间:2021-10-26 13:41:51浏览次数:

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是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学术性机构。近年来,我馆以服务教学和科研为中心,狠抓资源建设,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读者服务工作,努力使图书馆成为资源建设富有特色、服务高效优质的现代化图书馆。

1.jpg

我校图书馆现有3个图书借阅室,藏书8万余册,图书室一为社会科学和哲学类,图书室二为文学类,图书室三为自然科学类。现有阅览室2个,拥有100台电脑的电子阅览室,开展电子阅览服务;馆内的书刊全部实现开架阅览。

2.jpg

3.jpg

图书馆遵循“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我们将通过不断更新观念、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弘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延伸服务深度、改进服务手段、增加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培养合格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