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招生资讯 在线报名 继续教育 就业指南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资讯

河南省技工院校 毕业生学历认证有关问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7:12浏览次数:

我省技工院校2014年7月1日以后的毕业证可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官网“服务查询”栏中查询;2016年8月15日以后入学的学生,毕业后可在全国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中查询。以上两个查询服务原则上不重复提供。

对于已实现网上查询服务的毕业证,原则上不再出具学历证明。因年代久远,无法提供证书网上查询服务的,按以下要求进行学历认证:

所带资料:

1.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他人代办需持书面委托书)。

2.原毕业学校出具学历证明(2021年5月1日起用新格式,全日制学历证明样式见附件1、非全日制学历证明样式见附件2),加盖学校公章。原毕业学校已撤销的,由原学校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出具。

3.原毕业学校提供毕业生当年入学花名册(学籍审批备案表)或本人提供个人档案等资料复印件,加盖学校或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办理地点: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行政服务大厅4号窗口【地址:郑州东区农业南路与祥盛街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北(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西门进二楼)】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附件1.doc

附件2.doc